close

20141229,正日生日,希望遇到金先生...
大約8點半到MR坐了一個多小時,
看到爸爸,媽媽,小叔子,就是不見金鐘雲
...
結果,我在MR吃了個千層蛋糕,渡過我的2X生日...

隔天差不多8點又到MR碰運氣
遠處看到露臺吸煙區最角落的枱上面,
放了一個
留座的牌子,我知道金先生又要出動了!

MR幾乎坐無虛席!很難得找到位置坐下,坐了半小時,金先生真的出現了!T_T 感動~
因為長長的人龍,又等了半小時...
我和一個HK雲妖一起排隊,
差不多到我們點單了,我跟她一直你推我讓,因為都在想該和金先生說什麼才好
..
說時遲那時快,輪到我們了,我先點單,
不知道
是大雲太累了,是我太緊張,發音變得奇怪,他又聽不懂我在點什麼...
然後他看一看媽媽,(為什麼不是看我?XD
好像一個小孩,不懂得做功課要問媽媽,答案是什麼的樣子...
最神奇的是,媽媽真的聽懂我點什麼,
然後再向大雲覆述一遍
... (這是什麼狀況?)
其實下一次,直接問我就好了~  (羞)

然後,我問雲妖拿卡蓋印,
本來我想向金先生表達的完整句子是:
我跟她是一起點單,請蓋兩個印。
但我口說出來是:“(指著我和那個雲妖)같이... (指著卡)두개...”
Orz...
這是什麼外星文... 瞬間腦內崩潰... 멘봉 
媽媽好像很理解,點一點頭... 但金先生完全是呆掉了... -_-|||
慌亂之間,那個雲妖也連忙點單,然後金鐘雲說:9800
我還在發呆... 那個雲妖跟我說:喂,要付錢啦!
我才醒起我還沒付錢...
急忙付錢之後,我們才發覺,手也沒握,話也沒說... -_-|||

那個雲妖有事要走先... 我不甘心,再排隊點單...
金鐘雲已經有點魂飛天外的感覺.. XD
因為已經點了超過1個多小時了...
我再用爛韓文說我要買BIP袋,
因為媽聽得懂一個
""字,知道我想買袋,就幫我拿袋子,
媽媽說:請簽名,我疑惑了一秒:簽名?可以拿大雲的簽名嗎?
媽媽再說:簽名。我才醒起我是刷卡的
... ... 真的糗大了... 
簽完名,厚著剩下不多的臉皮,說:Can I hold Your hand
上次伸右手,今次我伸左手,哈哈~
金先生還是很有禮貌的跟我握手~ ≥

太好了,兩隻手都握過了,我任務完成了~ T-T
走的時候,把杯子放回櫃枱那邊,
正好是爸爸出來收杯子,
他看見我手上的垃圾,
(我已經抓成一團,爸爸居然也看到?!)
示意叫我拿給他,呀
~ 爸爸真的很好人!!::>_<::
真是狀況不斷的一天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藝聲 Mouse Rabbit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n-HK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