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1231,除夕夜!
我又來見金先生了!

露台最里面那张桌子又有一个留座牌!
這是一個重要的Signal!
就是大雲又會出巡!

但是... 這天... 我又再出糗了... ::>_<::

在排隊的时候,我已經不斷重覆練習딸기바나나라데...x N
很有自信說完之後,金先生說了一句:~ 알아
真的假的... 他终於听懂得了!感動流涕!T-T
到付錢那一刻... ...
我把一張5000圜和8100圜遞給他...
不知道是我伸手太慢,還是金先生縮手太快...
那一堆100圜散落在收銀台前.... 0口0'''

我急忙說了好幾次"죄송합니다"...
本來想跟他說句Happy New Year
也卡在喉嚨,再往肚子裏去
... ~>_<~
真想找個洞躲起來… T_T

心情有點失落,坐了兩個多小時,就準備離開了...
從洗手間出來的時候,金鐘雲剛好經過!
就當
2014除夕最後一面吧... T_T
當在我站在門口,好像聽到金鐘雲跟我說Bye Bye
我立刻回頭,看到他走進露臺對著我笑,我高興得用盡全力揮手說再見!!!

~ 我快要瘋掉了!
除夕夜可以聽到他說再見,2014算是一個完美的總結!(*^^*)

arrow
arrow

    Cyan-HK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